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4消毒液多少钱一瓶 一般在哪里有卖?

    在市面上,消毒液的品牌也有不少,而84消毒液是比较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尤其是在这场疫情上,84消毒液可以起到杀灭微生物的作用,所以目前84消毒液的需求明显上升,那么84消毒液多少钱一瓶呢?一般在哪里有卖?一起来看看。

    84消毒液最新价格
    84消毒液最新价格

    84消毒液是一种以次氯酸钠为主的高效消毒剂。早期仅在医院内使用,用于多种医疗器械、布类、墙壁、地面、便器等的消毒。现在市面上到处可买到84消毒液,它被广泛用于宾馆、旅游、医院、食品加工行业、家庭等的卫生消毒。

    至于84消毒液的价格方面,规格不同,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我们常用的小瓶84消毒液价格一般在4-5元左右,不过,现在正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价格可能会有稍微涨价,大家在购买时以当地具体价格为准。

    不过,84消毒液是一种具有较强的腐蚀性的药品,会对身体产生较大危害。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把84消毒液与其他洗涤剂或消毒液混合使用,因为这样会加大空气中氯气的浓度而引起氯气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