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蛋壳公寓被约谈 以疫情为由要求业主免租?

    蛋壳公寓在2015年的时候正式成立了,进入到020租房市场,目前在北京以及深圳开设分公司,所以现在蛋壳公寓也是越做越大了。但是近日,蛋壳公寓被约谈了,真正的目的是什么呢?相信有部分市民已经了解清楚了,来看看!

    蛋壳公寓可靠吗
    蛋壳公寓可靠吗

    根据资料公布得知,如今针对蛋壳公寓拖欠业主租金及要求业主“免租”等事项,引起了深圳市住建局的高度重视,要求密切关注调查此事。据了解,有不少业主反映称,如今以疫情为由要求业主减免租金,但是另一方面继续向租客收取租金,这是什么情况呢?

    也有不少租客反映,蛋壳公寓要求房东免租但对租客的减免却没有做到,而是抵扣房屋服务费、维修金、水电燃气费用、续约首付款,以及不属于分期月付情况下的租金。对于此事的发生,蛋壳公寓方面未予回应,也希望能够给租客以及业主一个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