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口罩日产15.8万只 目前口罩产量持续上涨

    现如今,口罩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口罩需求量越来越大了,有些地区已经出现了缺货,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消息指出湖北口罩日产15.8万只,其中全国口罩产能利用率已经达到94%。

    口罩日产量增长
    口罩日产量增长

    疫情发生后,大家都知道口罩是非常受欢迎的物品了,市民出门是必须要佩戴口罩的,这样能够预防被感染风险,毕竟现在不少地方已经是没有口罩出售了。不过现在,国家发改委称湖北医用N95口罩日产量增至15.8万只,目前口罩产量持续上涨,所以很快大家就可以购买到口罩了。

    据了解,2月2日以来,我国口罩产量逐日提升。截止到2月11日,全国口罩产能利用率已经达到94%;特别是一线防控急需的医用N95口罩,产能利用率已达到128%,有8个省份达到或超过100%;医用的非N95口罩的产能利用率达到了106%,有10个省份达到或超过了100%。这些口罩已经能够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的医用口罩防护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