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用n95口罩多少钱 与kn95有什么不一样?

    其实现在口罩对于我们来说是必不可少的物品了,随着疫情的爆发,如今在市面上n95口罩备受市民的欢迎,而且许多人都有购买n95口罩来戴的。只不过,你知道目前医用n95口罩多少钱呢?

    医用n95口罩可用多久
    医用n95口罩可用多久

    对于医用n95口罩价格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了,而且在之前网上的价格是10-20元一个口罩。但是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口罩的需求量增大了,所以药店以及网上口罩断货,口罩就会出现了高价。据了解,现在n95口罩大概在30元一个左右。

    大家都知道目前正是疫情防控时期,所以市面出门是必须要佩戴口罩的,但是在市面上口罩是非常缺货的,尤其是n95和kn95口罩,遭到许多市民疯抢。如今,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医用n95口罩价格吧!那么,与kn95有什么不一样呢?我们来看看!

    据了解,KN95口罩是中国标准GB2626-2006中规定的级别之一。N95,是美国Niosh标准42CFR84中规定的级别之一。这两个级别的技术要求、测试方法等基本一致,在对应标准下过滤效率都可以达到95%。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佩戴KN95/N95即呼吸防护用品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口罩时,要注意密合性,应紧贴面部,决不给病毒、细菌留一道“方便之门”,建议慎用带有“呼气阀”式的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