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东风日产销量公布 总销量达1170278辆

    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汽车也逐渐走进大部分家庭,并成为日常出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知道你喜欢哪个品牌的汽车呢?其实东风日产是一个不错的品牌,并且每年的销量都非常不错,近日2019东风日产销量公布了,下面看看具体情况如何?

    东风日产品牌
    东风日产品牌

    根据东风日产公布的2019年销量数据中发现,全年总销量达到了1,170,278辆,同比微增0.3%。其中,轩逸系列12月销量61,820辆,SUV在逍客和奇骏的带领下,12月总销量为44,580辆,全年累计销量47.6万。

    还有日产奇骏12月销量为19,028辆,累计销量为212,629辆,稳居合资紧凑级SUV销量前三。全新逍客12月销量为16,941辆,累计销量182,133辆,稳居国内合资紧凑级SUV前五的位置。最后,第七代天籁连续5个月销量破万。

    由此可见,汽车已经成为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不同的品牌背后必然有不同的粉丝在支持。现在东风日产汽车的销量足以证明,喜欢这个品牌的爱车人士占据了很大的一部分。那么,今年计划买车的你,会选择哪个品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