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风出行即将上线 首批东风出行网约车司机正式毕业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约车的出现给我们日常出行带来了很大方便,但是关于安全问题还是不得不注意的,毕竟滴滴出行已经发生两起遇害事件。据悉,东风汽车旗下的东风出行即将上线,并且首批东风出行网约车司机正式毕业。

    东风出行网约车
    东风出行网约车

    目前网约车行业中,除了滴滴出行之外,还有滴答出行平台、哈罗、高德以及神州租车等等。然而,近日,有消息称,东风公司也将要推出网约车服务,并且还宣布东风出行即将上线。

    日前,东风公司旗下出行品牌东风出行发布消息,将于5月28日在武汉正式开城。同时,东风出行司机大学首批司机已经完成培训,通过校企合作等方式,司机在进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分级培训后,还增加了岗前性格测试,以期服务的规范性。

    据悉,东风出行选择了东风风神E70这款新能源汽车作为专用车辆,所有司机服务前需经车载设备人脸识别、酒精检测,增加驾乘人员安全,避免危险驾驶。同时,东风出行根据用户分布情况,分别在武汉市内建立了5家服务保障中心,并通过DCMS系统对各中心保内和保外业务进行规范管理。

    此外,远程诊断平台也实现了东风出行服务保障技术专家与各中心维修人员之间的视频实时互动,能够快速找到车辆故障原因,提出维修方案。有消息称,此次第一批通过培训毕业的司机共计17名。

    作为出行平台,东风出行App已经通过持续内测,目前提供网约车、分时租赁业务以及手机“摇一摇”叫车功能。后续,东风出行App还将提供家庭智慧终端叫车服务,并上线专车、出租车、充电、公交、通勤、物流等出行产品与服务,实现用户多场景出行触电统一在该App上,通过一次点击完成支付。

    “东风出行”品牌于4月16日在“上海车展”发布。该品牌,是东风公司战略转型落地的重要举措,以“东风出行”为抓手,东风公司整合旗下分散的出行业务,打造一站式、综合性出行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网约车、专车、分时租赁、出租车、充电、公交、通勤、物流等出行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