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毒剂对病毒有效 现在应该买哪些消毒剂最好?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除了口罩抢断货外,如今就连消毒剂也遭到市民疯抢了,因为许多人都想用消毒剂来消除病毒细菌的,对于消毒剂是否有效,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了。据了解,近日消息指出所有消毒剂对病毒有效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消毒剂品牌
    消毒剂品牌

    如今,大家对于新冠状病毒疫情都是非常恐慌,所以许多市民为了预防疫情病毒发生,大家都会购买消毒剂来进行消毒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消毒剂对病毒有效的,那么,你知道现在应该买哪些消毒剂最好?我们来看看!

    近日,根据张流波介绍,所有的消毒剂对冠状病毒都有效。做手卫生的时候,酒精是首选。酒精最大特点就是快,不到一分钟手就干净了。如果家里其他方面消毒,完全可以选用其他消毒剂,比如84消毒液等含氯消毒剂、94消毒液、滴露、漂白粉等等,这些都是很不错的选择。但是在使用酒精的过程中要小心,绝对不推荐用酒精喷雾大面积进行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