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耳其人用香水当消毒剂 疫情期间销量大增

    疫情期间,不少市民都知道是要购买消毒水进行消毒的,毕竟消毒水可以有效的清除病毒,不让病毒继续滋生。但是,在土耳其的消毒方式是不一样的,因为土耳其人用香水当消毒剂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真的可以起到消毒作用吗?

    香水可以消毒吗
    香水可以消毒吗

    据了解,有一个土耳其出租车司机接受访问称,“你可以把它喷在手上,或者车里的任何地方,当有人坐我的车时,我会喷一些在他手上,尽管我们还不知道要这样做多久,但我们应该尽可能的保护好我们自己。”因为他随身携带古龙水用来消毒的。

    古龙香水于19世纪传入土耳其,从那时起,它就被大众所受用,最近,专卖店的订单创下了历史新高。如今土耳其市民的消毒方式不一样引起热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但是古龙水在土耳其销量火爆了。同时也要提醒市民,并不是所有香水都可以消毒,香水的酒精含量大于75%确实有消毒的功效,使用同时也需要注意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