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奇帆吁取消公积金 以后买房不能使用公积金你同意吗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我国不少事情都是已经改变了,而我们市民改变最多的对生活的看法,因为工作已经不重要了,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健康问题了。但是如今疫情影响各方面,黄奇帆吁取消公积金,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公积金怎么领取
    公积金怎么领取

    在前天的时候,不少的企业都已经按照规定开始复工复产了,但是这个关键的时候,企业复工也是存在着各种困难的。如今为了解决问题,黄奇帆建议取消住房公积金制度,因为这样是可以减轻企业的负担,但是你会同意吗?

    住房公积金制度是我国1990年代初从新加坡学来的,现在我国房地产早已市场化,商业银行已成为提供房贷的主体,住房公积金存在的意义已经不大,将之取消可为企业和职工直接降低12%的成本。不过取消的呼吁早已经传出了,只不过未被正式落实,如今对于呼吁取消公积金,你怎么看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