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20正式发布 5G版最低12GB

    三星手机是全球销量排行榜上第一位手机品牌,其次是华为手机和苹果手机。然而,2020年第一季度三星旗舰手机来了!全新的三星S20正式发布了,那么这款手机售价多少呢?还有内存有多大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三星S20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20什么时候上市

    在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三星在美国发生了一件大事,一场新品的发布会在美国加州旧金山正式召开,其中,更新GalaxyS系列旗舰新品有三款,包括GalaxyS20、GalaxyS20+以及GalaxyS20Ultra,最低起售价999美元。

    这三款新产品运行内存不同,5G版最低12GB,而4G版只有8G。S20Ultra只支持5G,还有16+512GB的皇帝版。另外S20系列手机采用了三种不同的镜头组合,成为这款手机最大的革新。

    还有三星第二款折叠屏手机GalaxyZFlip和无线耳机GalaxyBud+。根据三星官方数据,这款新耳机续航时间长达11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可延长至22小时。而且通过专属IOS应用,这款手机还可以在苹果手机上使用。

    三星第二款折叠屏手机GalaxyZFlip,GalaxyZFlip和第一款折叠屏手机的折叠方式不一样,第一款的折叠方式是左右折叠,而GalaxyZFlip像摩托罗拉的Razr,采取的是上下折叠的方式。

    三星S20正式发布了,并且还带来一款GalaxyZFlip翻盖折叠手机。由此来看,三星S系列的5G手机更让人期待,不仅价格还是内存,都是足够消费者的需求,尤其是一款皇帝版本,最高16+512GB。三星S20系列手机上市后,你会支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