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致茅台价格波动 不必担心卖不掉?

    不同品牌的白酒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其中茅台就是大家熟知的白酒品牌之一了,很多时候消费者都是会留意这茅台酒的价格的,之前很多地方的茅台酒一瓶难求,现在疫情致茅台价格波动了,那么这茅台酒卖的出去吗?

    茅台价格如何
    茅台价格如何

    在疫情之下,不同的行业都是会受到影响的,现在大家减少出行了,当然一些商品的消费也会减少的,白酒行业的话,一般在有聚会和特别的日子当中销量才是不错的。现在疫情期间,购买白酒的人应该是不多的,不过李保芳表示:不必担心卖不掉。我们一起来看看!

    茅台市场怎么样

    其实茅台的价格也不便宜的,11日,茅台集团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动员部署会,针对最近有消息说,疫情导致茅台酒终端价格有所波动,茅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表示,现在的注意力,还是要集中到疫情之后的市场上来,要提早研究、把握大势、争取主动,不必担心卖不掉、价格出现逆转。

    茅台消费怎么样
    茅台消费怎么样

    据悉,茅台复工复产分两个阶段进行。李保芳强调,第一阶段:即茅台酒、系列酒生产及其配套系统复工复产作安排,为第二阶段复工复产做好准备。李保芳指出,疫情终会过去,发展才是真谛。一定要保持定力、把握大势、坚定信心,抓住疫情过后的新机遇,推动茅台实现新的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中信建投的研报指出,白酒行业需求受疫情影响短期需求受到一定的压制,但并非需求消失,只是延迟消费(婚宴、宴请等),未来随着疫情解除,可能存在爆发性报复消费。此外,对于茅台来说,高端需求坚挺,受影响远小于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