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如被曝涨房租 续租普遍增长15%左右

    租房是很多打工者都要面对的事情了,不同地方的房租肯定是有所不同的,不过在疫情期间,相信大家都是待在家里的,但是在工作的城市租房,房租也是要交的了,可近日却有消息称自如被曝涨房租了,具体涨了多少呢?

    房租续租涨价多少
    房租续租涨价多少

    大家其实都希望自己租的房子价格能够便宜的了,在疫情期间,有房东给租户免房租了,但是有的房东却不是那么慷慨的,没有免租减租,反而是涨租了,租客续租普遍增长15%左右,我们一起来看看!

    自如房租涨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期,不少自如租客称在疫情期间,自如趁不便搬家换租,肆意哄抬租金,续租普遍增长15%左右。2月10日,自如被愤怒的租客推上了微博热搜。多个地区的自如续租租客都称自己遭遇了涨价。涨幅最高的北京周庄嘉园达到了38.3%。在北京立水桥的自如租户反映称,之前的房租是一个月2660元,现在涨到了2990元,涨了12.4%。

    自如租房如何
    自如租房如何

    疫情对各行各业都造成巨大冲击,不少企业在呼吁减免租金,同时也有房东主动提出给租客提供优惠,渡过难关。然而,自如的租客却在这特殊时期,收到涨价的消息。这对于租客来说是很愤怒的。对此,自如回应,出现个例多为长租换短续导致,已跟进并与租客基本达成共识。但租客却纷纷反馈,并没有达到共识。那么你的房租涨价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