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95口罩和KN95口罩的区别 专家给出解释了

    眼下,n95口罩是最有效防止疫情传染的,因此,大家纷纷购买n95口罩,导致n95口罩断货了。不过,市面上还有一款KN95口罩,也是很受欢迎!那么,n95口罩和KN95口罩的区别是什么呢?这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

    N95口罩
    N95口罩

    无论是n95口罩还是一次性口罩,还有防护服,现在都缺货。目前,一线疫区最需要的是n95口罩,而市面上还有一种KN95口罩。因此,n95口罩和KN95口罩的区别是什么?现在专家给出解释了,大家赶紧来了解一下。

    在防疫一线N95和KN95到底有哪些区别呢?现在上海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所消毒科主任朱仁义作出解释了。KN95口罩是我们国家对于具有颗粒物过滤效率的这一类的口罩,N95口罩实际上是美国它的一个测试,所以这两个是因为不同的国家,它的可能用的这个代号是不一样罢了!

    KN95,是中国标准GB2626-2006中规定的级别之一。N95,是美国Niosh标准42CFR84中规定的级别之一。这两个级别的技术要求、测试方法等基本一致,在对应标准下过滤效率都可以达到95%。需要注意的是,给医务人员——尤其是给直接接触新冠肺炎的医用防护口罩,是N95当中的一种。但不是所有的N95口罩,都是医用防护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