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期会有大量口罩上市 口罩消毒至少需要7天时间

    在当下,口罩依然是最紧缺的物品,毕竟现在市民对口罩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了,出门是必须要佩戴口罩的。不过如今,针对口罩不够用问题,工信部称近期会有大量口罩上市,市民不必担心没有口罩用。

    医用口罩
    医用口罩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在市面上口罩是非常紧缺的物资了,因为口罩成为市民们日常的必需品。但是现在,工信部官方最新回应来了,大量口罩近期上市,生产一只仅需0.5秒,不过,口罩消毒至少需要7天时间。

    工信部官微表示,中国口罩生产秒速仅需0.5秒/只,然而,一个解析消毒的标准流程,需要7天到半个月。也就是说,大年初一加班生产的那批次口罩,可能今天刚刚上市,近期将会有大量口罩上市。

    工信部在官微中指出,医用口罩,采用环氧乙烷灭菌,灭菌之后,口罩上会有环氧乙烷残留,不但刺激呼吸道,还有致癌物,必须通过解析方式,使残留的环氧乙烷释放,达到安全含量标准,经检测合格后,才能出厂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