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生产口罩 2月底产能将达到日均500万只

    其实现在为了解决口罩的紧张问题了,如今不少国内企业加入了生产口罩队伍。你看就在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如今比亚迪生产口罩了,投产口罩和消毒液,目前产能有限,主要供给一线。

    比亚迪消息
    比亚迪消息

    日前,为了加快国内口罩生产速度,国内大量企业纷纷加入到生产口罩的队伍之中,其中就包括比亚迪。目前,已经开始着手调配医疗防护物资生产设备的设计和制造,投产口罩和消毒液,以满足当前防疫前线对医疗防护物资的迫切需求。

    据悉,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2月17日即可量产出货,2月底产能将达到日均500万,届时还将实现部分N95口罩产能。此外,500ml的免洗手凝胶消毒液预计2月17日起日均产能可达5万瓶。

    口罩是市民必不可少的物品之一了,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大家出行是必须要佩戴口罩的,毕竟带口罩能够有效降低疫情的转播风险。不过现在,因口罩短缺,比亚迪开始生产口罩了,2月底产能将达到日均500万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