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各快递公司几时恢复正常 国家邮政局最新消息来了

    受到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的正常运营时间都受到影响,推迟上班的行业也包括了快递行业,那么,2020年春节过后,各快递公司几时恢复正常运行呢?大家别急!国家邮政局最新消息来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快递正常运营时间
    快递正常运营时间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不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等等,网购则成为最好的购物方式,但很多地方因为封路的影响,导致快递不能正常运行,那么各快递公司几时恢复正常呢?昨日晚间国家邮政局通过微博给出了一张寄售企业网络恢复正常运营的时间表。

    根据国家邮政局公布的快递正常运营时间表得知,中国邮政、顺丰速运、京东物流、苏宁物流一直处于正常运营的状态,包括中通快递、圆通快递、申通快递、韵达速递以及百世快递等企业将从2月10日(今天)陆续恢复到正常运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