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口罩开启预约 每只2元每次限购10只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到第二个14天潜伏期,口罩依然是最紧缺的物品,为了更好支配市民使用口罩,青岛口罩开启预约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质情况来预约口罩,口罩价格每只2元每次限购10只。接下来看看青岛口罩预约的具体方法吧!

    预约口罩的流程
    预约口罩的流程

    紧跟各大城市口罩在线预约的步伐,青岛口罩预约平台开通啦。在2月9日,青岛“民用口罩预约系统”已经正式运行了,不少青岛市民已经预约到期待已久的口罩,今天预约,明天就可以到预约药店购买了,你还再等什么呢?赶快行动吧!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青岛全市50家门店将持续每天投放,市民可以自愿预约购买。2月10日包含之后的预约,需要注意,每天在上午8点30开始预约,每天数量达到上限之后就停止预约,通一个身份每天只可以预约一次,预约成功之后,7天后才可以进行新一轮预约。

    市民只要登录微信,关注青岛政务网,这是唯一一个预约渠道,登录成功之后,填写自己的实质信息,一定要如实填写自己的个人身份证信息,选择自己附近的药店进行预约,预约成功之后,系统将自动发信息确认,并自动分配购买时间段。

    虽然口罩已经在大量生产了,但目前正处于口罩紧缺的阶段,提醒各位市民一定要按需预约,节约使用口罩,千万不要做出囤货的行为,这次青岛预约售卖口罩,一切是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生活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