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型冠状病毒如何选择口罩 相关部门明确推荐这些类型

    2020年春节前,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目前已经在大江南北肆掠横行。面对这场疫情,作为咱们普通人群的个人防护,戴口罩是最有效的预防措施。那么新型冠状病毒如何选择口罩呢?根据相关部门明确推荐以下这些类型口罩。

    N95口罩
    N95口罩

    其实,早在1月3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发布《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口罩使用指南》,这份指南已经明确推荐,防护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口罩的类型分别有: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KN95/N95及以上颗粒物防护口罩。

    目前,市面上N95口罩尤其紧缺,要是普通人群使用在预防的情况,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就可以了,把N95口罩留给前线的医护人士使用。当然,大家也不要恐慌没有口罩售卖,根据工信部公布最新消息得知,随着各大口罩厂商陆陆续续复工,近期口罩将大量上市售卖,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