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量口罩近期上市 口罩生产秒速仅需0.5秒/只

    如今,口罩在市面上是必不可少的物品之一了,如今自从疫情发生之后,许多地区口罩已经是出现了一罩难求的现象,有钱都买不到的。但是近日,有好消息传出来了,工信部称大量口罩近期上市了,所以市民不用担心买不到口罩了。

    口罩持续上市
    口罩持续上市

    想必大家都知道现在口罩是非常热门的话题,因为随着疫情的严峻,许多口罩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了,但是你知道吗?如今,工信部最新传出的好消息来了,近期将会有大量口罩上市了,而且口罩生产秒速仅需0.5秒/只。

    日前,工信部在官微中表示,实际上,中国口罩生产秒速,仅需0.5秒/只,然而,一个解析消毒的标准流程,需要7天到半个月。“也就是说,大年初一加班生产的那批次口罩,可能今天刚刚上市!”不过,医用口罩必须达到安全含量标准,经检测合格后,才能出厂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