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流感疫情严重吗 对鸡蛋价格有影响

    想必大家也知道现在爆发了流感疫情,那么,现在美国流感疫情严重吗?据了解,在近来四个月时间里,有1900万人感染了流感,其中,有68名儿童的死亡是与流感有相关的。可以看到这场流感有点严重,此外,还对鸡蛋价格有影响。

    鸡蛋
    鸡蛋

    其实,美国流感疫情在去年9月就出现了,有些人问美国流感疫情严重吗?是严重的,据说,这是美国10年来最严重的流感疫情。截止到今年1月底,达1900万人感染流感,至少有1万人死亡了,而且,有68儿童死亡跟流感有关系。

    美国爆发40年来最致命流感,而且是美国27年来,首次爆发致命乙型流感!全美50个州里,有48个州出现流感疫情。超10000人死亡,1900万人感染,死亡率达6.9%。与流感相关的死亡可能达到1万人,有68名儿童的死亡与流感相关。

    这场流感疫情多少对鸡蛋价格是有影响的,此前,美国遭遇严重禽流感,导致了鸡蛋价格全面涨价。现在这场流感疫情对鸡蛋价格有影响的。经济方面是否有影响呢?有行业专家指出,流感爆发的经济影响仍不确定,但消费者可能会发现食品价格已经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