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神山无接触收银超市 这家超市24小时营业

    大家都知道近期武汉建立的火神山医院正式使用了,而且这家医院仅用了数日就建成了,速度是相当快的。但是,引起人们注意的就是火神山无接触收银超市了,据悉,这家超市从接到建造指令到顺利建成,仅用24小时火速上线。

    无接触收银超市上线
    无接触收银超市上线

    最近,武汉火神山医院已经正式建造完成了,如今已经接收了首批患者了。可是现在,火神山院区超市火速上线了,自助收银系统实现“无接触收银”,降低传播风险,这家超市24小时营业。

    2月2日,火神山医院正式交付使用,当日上午,一家特殊的疫区超市也正式营业,为了保障好一线医护的物资供应,湖北连锁超市中百仓储准备了充足的消毒用品、卫生清洁用品、方便食品和日用杂货,同时通过阿里巴巴旗下淘鲜达的自助收银系统实现“无接触收银”

    据了解,为降低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风险,这个特殊的超市没有店员、没有收银员,买完东西扫码即走,最大程度地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而且超市自助收银后也不会产生小票,最大可能地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也同时实现了24小时不间断服务。第一天下来,超市已接待了200多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