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只N95换5只医用口罩 确保置换全新未使用

    口罩的使用在疫情前是缺少不了的了,虽然不少地方已经买不到口罩了,但是还是有人买到口罩,并且有囤货的。除了这一次性的口罩之外,大多数人购买的就是N95口罩了,N95相对于一次性的口罩防护级别更高,不过近日黑龙江号召全省的群众,一只N95换5只医用口罩,这是怎么回事呢?

    N95口罩置换如何
    N95口罩置换如何

    听到说一只N95换5只医用口罩,这而是非常划算的了,N95型口罩是认证的9种颗粒物防护口罩中的一种。其实普通人没必要戴N95口罩的,口罩的佩戴起到防护的作用就好了。所以N95口罩还是要留给更需要的人的。那么你有N95口罩置换吗?

    黑龙江N95口罩置换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为保障医护人员的生命安全,保证医疗“火线”和“一线”防护用品需求,黑龙江倡议全省群众用医用防护口罩(或符合N95、KN95及以上标准颗粒物防护口罩)置换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公告明确,口罩置换活动率先在中省直各单位开展,由中省直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根据个人意愿,按照1:5比例进行口罩置换(1只医用防护口罩置换5只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值得注意的是,要确保置换口罩全新未使用的。由各单位统一登记回收后交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置换。置换回收的医用防护口罩由各市地自行管理用于医用的。所以有口罩置换的朋友可以进行置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