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40发布时间 预计在3月26日亮相

    随着时间的推移,又接近华为第一季度新旗舰手机发布时间了,因为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早早就透露了一个消息,全新的华为P40发布时间将在3月份,现在网上又来消息称,华为P40预计在3月26日亮相。

    华为P40售价
    华为P40售价

    根据最新消息,有知名爆料人士evleaks在网上透露称,全新的华为P40系列将会在3月26日与大家见面,按照以往的惯例,如不出意外的话,华为P40自然还是率先登陆海外市场。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P40系列将有望提供P40、P40Pro和P40lite三个版本,均将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其中P40和P40lite将采用直屏设计,而P40Pro将采用双曲面屏设计。此外,前两者将搭载搭载麒麟990芯片,外挂巴龙5000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

    相机方面,P40将后置三摄,而P40Pro则更为激进,将后置6400万主摄+20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TOF徕卡四摄,包含一颗双棱镜潜望式变焦镜头,支持高达10倍光学变焦。至于lite版的配置,目前还不太清楚,但肯定要低于P40。

    当然,华为P40发布时间预计在3月26日亮相,这只是一个预测数据而已,毕竟华为官方还没公布确定的数,据说这是一款采用“从未见过”的设计的新款手机,接下来大家准备好“银两”,坐等华为官方发布全新华为P40系列手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