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2小时建成口罩厂 并将进一步扩充产能!

    口罩十分重要,如今不少市民反映称,即使口罩供应已经逐渐恢复正常了,但是我们仍然买不到。目前为了解决医用以及市民的需求,四川省脱贫县岳池紧急72小时建成口罩厂,是不是有点不敢相信呢?

    口罩生产质量
    口罩生产质量

    目前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决定面向全国招引医用口罩生产企业,若3至5天内能到岳池投资防护用品企业,岳池县将提供生产设备购买资金、设备运输物流费用、免费洁净车间,每天可以生产多少口罩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该厂目前日产医用外科口罩4万多只,争取2月中旬实现生产N95型口罩,两个月后筹备生产医用防护服。据了解,已生产的口罩暂不对外出售,全部移交至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不得不说中国建造太厉害了,可以在72小时之内建成口罩厂,也希望该厂在生产的时候也需要注意质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