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汽车钥匙来了? 建议先不要高兴太早

    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汽车都能上天了,目前全球已有多家企业研发自动驾驶汽车,满满的科技感让人恍若处于魔幻世界,现如今,虚拟汽车钥匙都出现了,最近有媒体报道称,iPhone汽车钥匙来了,这是真的吗?对此,还是建议先不要高兴太早。

    苹果iPhone能当车钥匙?
    苹果iPhone能当车钥匙?

    我们都知道,每辆汽车都必定会有一把车钥匙,但是慢慢地,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有些汽车即使没有实体车钥匙,也能解锁并启动?这其实就是由智能设备控制的虚拟车钥匙,当然,这款设备也需要具备这样的功能才可以,听说iPhone汽车钥匙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2月6日,苹果公司正式推出iOS13.4以及iPadOS13.4的首个开发者测试版本,在新版本中,也有一些新功能,其中有一个新的接口,可以使得苹果的iPhone手机,或是AppleWatch拥有汽车钥匙的功能,它可以用来解锁、锁定并启动汽车。

    手机iPhone车钥匙功能
    手机iPhone车钥匙功能

    据透露,全新的iOS13.4测试版当中,有一个名为“CarKey”的API,正是因为有它,才能支撑iPhone或AppleWatch成为“车钥匙”,建议先不要高兴太早,因为这只是测试版,并不意味着所有人都能够使用,因为在iOS13.4正式发布以前,这一功能应该是不会对所有人开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