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能当车钥匙 目前还在测试当中!

    不少市民担心自己的汽车钥匙不见了,因为常常都会有这种情况出现的,当钥匙不见的时候情况就会比较麻烦了,而我们也想手机当车钥匙使用,因为这样不会弄不见了。目前iPhone能当车钥匙消息公布了,你知道怎么使用吗?

    苹果新版本功能
    苹果新版本功能

    在距离之前的iOS13.3.1正式版发布一周后,苹果又发布了iOS13.4首个测试版。从目前已知的细节中来看,在最新的iOS13.4测试版中,iOS13.4似乎还支持CarKey功能,能让iPhone变身为车钥匙,在变为车钥匙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啦,现在只是测试当中,暂时未真正投入使用!

    根据系统内部文件,CarKey功能兼容支持NFC的车辆,用户只需将iPhone靠近车辆就可以解锁,不需要面容ID验证,即使你的手机没有电了,那么也可以用来解锁汽车,目前仅部分车型可以使用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