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芝麻分暂停调整 花呗可以不急着还了?

    支付宝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软件了,随着使用的人增多,这支付宝的功能也是有很多的。特别是支付宝中的花呗是有不少人开通使用的了,但是使用花呗要按期还款的,近日有消息称花呗可以不急着还了,支付宝芝麻分暂停调整,具体是怎样的呢?

    支付宝芝麻分如何
    支付宝芝麻分如何

    大家都知道支付宝中是有芝麻信用分的,芝麻信用是依据方方面面的数据而设计的信用体系。芝麻信用分是芝麻信用对海量信息数据的综合处理和评估的,还有,芝麻分的积累是可以享受福利的,例如免押金租车、使用信用入住酒店等等的,涉及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的。

    芝麻分调整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5日晚,支付宝通过应用通知发布公告,宣布即日起芝麻分将暂停调整,期间所有因不可抗力产生的履约不便,不作为失信记录,具体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该公告是在支付宝芝麻信用、花呗两个功能内同时发出的。

    花呗还款怎么样
    花呗还款怎么样

    这样看来,支付宝还是蛮贴心的,主动暂停信用评估,在疫情期间不记录任何违约行为,不仅可以提升服务的质量,同时品牌可以获得不错的口碑。于是有人就想要知道,这支付宝芝麻分暂停调整了,那么花呗可以不急着还了吗?答案并不是的,虽然疫情期间芝麻分并不会因为逾期而发生改变,但是钱始终还是要还的,大家不要有任何侥幸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