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用n95口罩价格 这种口罩可以有效预防病毒吗?

    自从口罩火爆之后,人人都会关心着口罩的问题,但是有部分人就会注意到n95口罩的,因为消息指出n95口罩是最好的,这是不是真的呢?目前医用n95口罩价格多少钱一个呢?会不会已经涨价了?来了解一下!

    n95口罩使用方法
    n95口罩使用方法

    2020年1月21日在天猫的价格,为10-20元一个口罩,但是在疫情宣布发生的那一天开始,药店以及网店的口罩都已经售完了,一罩难求,所以口罩高价出售,也有不少市民愿意购买,所以n95口罩现在的价格去到30元一个左右,只不过这种口罩有效果吗?

    其中医用外科口罩可以阻挡70%的细菌,N95口罩可以阻挡95%的细菌,而棉纱口罩只能阻挡36%的细菌,因此建议选择前两种口罩。如果是去公共场所、不与病人接触,佩戴医用外科口罩足以,不必过度防护,所以只需要普通人只需要戴一次性的口罩就可以了,不需要使用医用n95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