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4万余门在线课程 面向全国高校免费开放

    自从春节放假时间延长后,复工的在家里办公,学生在网上学习、上课,在线教育、线上远程办公等需求直线上升,据报道介绍得知,目前有2.4万余门在线课程,都是面向全国高校免费开放的,你家的小孩是否也在网上上课了呢?

    线上课程免费开放
    线上课程免费开放

    在线课程是通过学习平台发布的,学生可以通过平台上课,根据自身需求,免费选择课程。据悉,春节放假时间延长至2月2日,但多省教育局也发布了延迟返校、推迟开学时间的通知,大部分幼儿园、学校在2月17日24时前,都不能提前开学。

    报道介绍,目前这2.4万余门在线课程,覆盖了本科的12个学科门类,还有专科高职的18个专业,分别在22个在线课程平台发布,高校要引导学生积极选修网上的优质课程,增加他们的自主学习时间,保障学生学业不受疫情影响。

    线上教育需求增长
    线上教育需求增长

    抗击肺炎期间,延迟复工、推迟开学,对企业、学校都免不了影响,但是因为有了互联网,许多企业可以实现远程办公,在家里就能进行视频会议,许多学生可以在网上上课,选择优质课程进行线上学习,当然,也要保证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的教学质量有实质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