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4万余门在线课程免费开放 面向全国高校

    因为这新型肺炎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都不能准时开工了,企业的复工时间延长了,还有就是一些高校的回校时间也延长了,但是停课不停学,就有消息称2.4万余门在线课程免费开放了,具体有哪些课程呢?

    在线课程如何
    在线课程如何

    随着网络的便利,现在很多东西都是能够通过网络完成了,所以疫情期间,很多企业的员工也是有远程办公的,对于学生来说,当然是不能吧学习落下了,免费在线课程是值得了解一下的,因为这是面向全国高校的。

    免费在线课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2月5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意见》提出,采取政府主导、高校主体、社会参与的方式,保障高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并公开了22个在线课程平台的开放方式,共计在线课程2.4万余门供高校选择使用。

    在线课程教学
    在线课程教学

    这免费在线课程面向全国高校,中国教育部组织22个在线课程平台免费开放在线课程2.4万余门,覆盖了本科12个学科门类、专科高职18个专业大类。根据要求,高校要将慕课教师以及承担教学任务的所有任课教师线上教学计入教学工作量。

    特别是,引导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选修线上优质课程,增加学生自主学习时间,强化在线学习过程和多元考核评价的质量要求。制定在线课程学习学分互认与转化政策,保障学生学业不受疫情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