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高速免收费延长 2月8日24时正式结束

    根据国家规定,每年的春节、清明节、劳动节、以及国庆节假期期间均属于高速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然而,因为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不仅春节假期延长,并且2020高速免收费延长了,至于延长到什么时候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0年高速免费时间
    2020年高速免费时间

    其实,交通运输部宣布2020高速免收费延长,主要因为目前正处于疫情高发期,节后返程车辆数量的飞速暴涨,为了避开高速出行高峰期的弊端,减少人员聚集一起,扎实做好错峰返程以及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国家交通部最新通知,春节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截止时间再一次延长,具体如下:春节高速免费时间从1月24日0时开始~2月8日24时正式结束,一共持续共16天免费通行,这是历史以来高速免费时间最长的春节。

    注意: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