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减免企业房租 给予2月份租金50%的减免

    减租应该是很多租户的愿望了,特别是近日疫情的发展,有房东对租客减租的情况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很多租房者都是希望房东能够减少房租的,近日又有这北京减免企业房租出现了,这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企业租金减免
    企业租金减免

    首先不少人应该知道今年的春节假期因为疫情的问题延长了,还有不少的企业也是延长复工时间的,当然企业的房租还是要负担的。如果说减免中小微企业房租,而且是给予2月份租金50%的减免,你觉得如何呢?

    减免中小微企业房租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北京市5日发布16条措施,以切实减轻疫情对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影响。中小微企业承租京内市及区属国有企业房产从事生产经营活动,按照政府要求坚持营业或依照防疫规定关闭停业且不裁员、少裁员的,免收2月份房租;承租用于办公用房的,给予2月份租金50%的减免。对承租其他经营用房的,鼓励业主(房东)为租户减免租金,具体由双方协商解决。

    租金减免如何
    租金减免如何

    所以北京减免企业房租了,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和稳定发展。另外受疫情影响纳税申报困难的中小微企业,可依法办理延期缴纳税款,最长不超过3个月。对受疫情影响的“定期定额”户,结合实际情况合理调整定额,或简化停业手续。对符合条件的中小文化企业融资,通过“投贷奖”政策给予贴息、贴租等奖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