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部分企业免收3个月房租 工业用水用气价格下调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我国大部分市民对于房租以及商铺租金都产生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希望房东能够免收以及减免租金。根据资料显示得知,目前湖北部分企业免收3个月房租,正式发布减轻企业负担的措施。

    企业减租通知
    企业减租通知

    降低生产成本。工业用水价格、用天然气价格均下调10%,期限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减免中小微企业房租。对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中小微企业,3个月房租免收、6个月房租减半。

    延长合同履行期限。对已与国有企业签订合同的中小微企业,确因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履行合同义务的,可以适当延长合同履行期限,具体延长期限由双方协商后重新确定。部分市民还可以降低检测检验的费用,还可以清理拖欠企业账款,对于大部分市民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