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爆珠烟好抽又便宜 这些烟你抽过几种?

    对于香烟,其实我们都是知道的,因为香烟在一些老烟民心中都是比较重要的,毕竟抽烟有时候也可以带来一种乐趣,但是抽烟危害也是极大的。其实我们常常看到的都是普通香烟,那么什么爆珠烟好抽又便宜呢?你知道吗?

    爆珠烟有哪些
    爆珠烟有哪些

    万宝路黑冰爆珠:很多烟民最喜欢的一款,为什么叫爆珠,因为里面含有一个圆圆的小薄荷粒,可以捏碎的,捏碎后,薄荷味道更浓烈,凉凉的感觉抽起来很舒服。刺激也没那么强烈。适合晚上抽,提神的效果非常好。

    韩国宝恒树叶爆珠:韩国的这款宝恒树叶爆珠,包装金属质感很强,6mg的焦油量恰到好处,爆珠的薄荷味深深进入肺中,甚是浓郁,鼻腔整个都是冰凉的,相当震撼!

    万宝路柑橘爆珠:不捏爆珠的话,就是烟本身的味道,捏爆爆珠是薄荷凉味,带点柑橘的味道,1mg低焦油量,适合女生,男生们偶尔用来调剂口感也不错,值得一试。

    越南kent爆珠:越南KENT箭牌爆珠、相信这品牌很多人都熟悉吧!性价比最高的爆珠款外烟烟头有颗蓝色薄荷珠子,捏爆之后再抽,冰爽至极!

    爆珠烟是不少烟民的最佳首选,因为爆珠烟抽烟也是比较凉爽的,不会太难抽,对于一些女孩来说也是比较适合的。以上这四款爆珠烟你抽过没有呢?不过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少抽烟,因为对身体不好,尽早把烟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