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元左右的爆珠烟 这几款口感非常好

    最近几年,在中国香烟市场也在不断随着时代变化而变化,迎来推陈出新的步骤,一些新型的香烟制品也随之而来,比如:爆珠烟、细支香烟等。那么,在众多香烟品牌中,15元左右的爆珠烟有哪些呢?据了解,这几款爆珠烟口感非常好哦!一起来了解。

    爆珠烟哪个品牌好抽
    爆珠烟哪个品牌好抽

    红金龙(硬爱你爆珠)是一款水果味的爆珠烟,烟味比较醇,劲道适中,烟气比较柔软,余味比较舒适,一包价格在15元;ESSE(薄荷)5mg是来自韩国的一款薄荷味的爆珠烟,气味比较淡,烟支细长,有一股很浓的薄荷清香,很舒服,回味比较甜,一包价格在12元。

    兰州(心如意)属于一款百合味的爆珠烟,具有清香味,烟气比较饱满,吸味顺畅,还有点辣嘴唇的感觉,劲道不错,价格在11元一包;还有一款泰山(大鸡爆珠版)香烟,属于枣香味的爆珠烟,浓浓的一股枣香味烟劲道不小,烟支比较饱满,还有点辣嗓子,价格在16元一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