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鼠年油价首下调 加满一箱油少花16.5元

    油价走势消息是怎么样的?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都会知道现在的油价还是2019最后一次调整的价格,因为2020年第一次油价调整已经搁浅了。不过目前鼠年油价首下调消息已经公布,你知道加满一箱油少花多少钱吗?

    今日油价
    今日油价

    发改委发布通知称,2月4日24时将下调汽油、柴油限价,每吨汽油下调420元、每吨柴油下调405元。所以油价将会在今晚开始调整的,成本油价年内首次下调,92号加满一箱油少花16元,今晚24时之后可以去加油更加便宜。

    折合每升来看,89号汽油下调0.31元、92号汽油下调0.33元、95号汽油下调0.35元、0号柴油下调0.34元。本次调价是2020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首次大幅下调,所以需要及时留意油价消息,油价下降不需要这么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