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企业几时全网运行 2月10日将逐步恢复?

    2020年春节,疾病和意外都前来报道,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还有体育明星科比意外遇难,这些噩耗确实让人痛切心扉。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都延长春节假期,那么快递企业几时全网运行呢?据说2月10日将逐步恢复运营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

    快递恢复正常时间
    快递恢复正常时间

    根据省邮政管理局表示,由于受制于疫情防控,邮政通信、快递服务面临不可抗力因素影响,难以全面保障寄递需求。目前邮政、顺丰、京东等寄递企业将在优先递送防疫类邮件、快件的同时,全力保障生活类物资配送。

    随着疫情控制变化,各快递企业将在防疫措施保障到位的前提下,2月10日逐步有序恢复全网运行。不过,由于湖北省内各城市由于高速交通管制封闭等原因,目前只提供同城件服务,在运输时效上可能存在延误。在这个非常时期,希望大家能谅解。

    总得来说,大家要是需要邮寄物品的,在等等吧!毕竟目前疫情正处于严控阶段。还有部分区域受到封闭影响,可能会延迟送达,主要是为了大家春节期间快递安全送达,还有减少人员的接触,大家不要急于催件,包裹会尽快送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