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高速免费几时结束 交通运输部最新通知来了

    每年的春节期间,根据国家规定高速免费7天时间,但今年春节不一样,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不仅春节假期延长,高速免费时间也延长了,那么春节高速免费几时结束呢?交通运输部最新通知来了!一起来了解一下。

    高速免费时间延长
    高速免费时间延长

    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公告称,根据《国务院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现经国务院同意,2020年春节假期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截止时间延长至2020年2月8日24时。

    2020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再次延长至2月8日24时结束,主要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扎实做好错峰返程和疫情防控工作,希望车主相互转告!

    不过,建议司机大哥们,在这个非常时期,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及身体健康安全,千万不要为了一趟高速免费而拥挤在2月8日当天回程,造成人群拥挤的情况,国家是不提倡这样的,还有出门必须要配合相关部门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