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快递一般几天到 跨省寄件怎么收费

    2020年春节期间,顺丰快递不打烊,为消费者提供正常的邮寄服务。目前,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了,顺丰快递也逐渐恢复正常运营,那么,大家知道顺丰快递一般几天到呢?还有要是跨省寄件怎么收费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顺丰快递收费标准
    顺丰快递收费标准

    我们都知道,顺丰快递公司都拥有自己的货运飞机,并且还跟不少家航空公司签约,要是问顺丰快递一般几天到?一般正常到货时间在1-2天,最快的是次晨达。当然,这还需要根据邮寄城市来决定收费问题。

    如果是邮寄正常22元的标准件,一般是收件后48小时内到。顺丰陆运,一般是发出后72小时内到,最迟是4天内到以快递。大家要注意,以上的邮寄时效都是以收件时间开始算,是指跨区域发货的情况。

    关于收费标准方面,因为顺丰快递全国都是一个统一的收费标准,顺丰快递要是寄单件的话,同城10元,省内12元,省外20元(均为首件起步价,要是超重的话会加2-5元不等的续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