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城暂停限号 减少民众乘坐地铁公交车出行!

    我们都知道,部分城市一直以来都是会限号限行的,因为这是规定,也是为了防止交通造成拥堵,必须要限号限行,这样交通才会得到缓解。目前15城暂停限号了,暂停限号的城市分别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城市限号规定
    城市限号规定

    近日北京、天津、石家庄、雄安新区、邢台、秦皇岛、邯郸、保定、焦作、开封、洛阳、许昌、晋城、成都、兰州共15城发布了暂停机动车尾号限行的措施,减少民众乘坐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出行,所以想要开车的市民可以自己开车,但是尽量不要外出!

    为了方便因春节假期延长而推迟返京的自驾车市民顺利回城,2月3日至2月9日,继续按照节假日模式进行道路交通管理,延迟恢复机动车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即尾号限行措施)。部分地区限号取消,但是恢复时间暂时未通知,需要及时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