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40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售价大概多少钱

    这两时间,华为手机的销量是土方i,已经成功超越了苹果手机的位置,2019年华为P30系列手机为华为争取了很大的成绩,然而,进入2020年大家又开始关注华为P40系列手机的信息了,究竟华为p40什么时候上市呢?还有预计售价大概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为p40售价曝光
    华为p40售价曝光

    众所周知,华为P系列新一代手机P40的相关信息有曝光了,这款P40是华为2020年最重要的旗舰手机之一,据说这款新手机将会全面升级,所以国内的消费者很关注华为p40什么时候上市的问题,继续往下了解吧!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华为P40系列将于今年3月份在法国巴黎发布。接着在1月31日,华为P40海外起售价曝光,价格为5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585元。

    据了解,华为P40Pro的主要卖点,依旧是拍照方面的升级。将会搭载后置五摄像头,主摄像头为5200万像素,拥有1/1.33英寸大底,采用QuadQuadBayer技术,最高支持10倍光学变焦。

    华为P40Pro几乎可以肯定,将会搭载麒麟9905G,将会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同时麒麟990的CPU和GPU性能也是十分强劲的,在日常的使用之中,几乎不会发生卡顿的问题,整体上看,该机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