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晚24时油价开启调整 大概率下调已成定局?

    你有多久没开车了,相信大家为了防范疫情,都乖乖待在家里,不给国家添乱,所以家里的汽车也正式进入睡眠状态。随着春节假期的延长,国内油价调整时间也延迟到2月4日,也就是说今晚24时油价开启调整窗口,那么预测到油价大概率下调已成定局是真的吗?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今日(4日)24时,农历鼠年春节后首次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据机构数据指出,本轮计价周期内,国际油价呈现下跌行情,节前原油变化率维持在负值低位。多家机构测算,本次成品油价格大概率下调。

    国内成品油方面,据金联创测算,截至2月3日第九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品种均价为60.74美元/桶,变化率为-6.92%,对应的汽柴油应下调360元/吨。要是今晚真的实现油价下跌,那么,国内成品油价格将实现2020年首次下调。

    由此可见,今晚24时油价开启调整窗口,按照目前数据来看,这次油价大概率下调已成定局了,不过,发改委还没有正式公布出来,这些数据也是只预测而已,今晚24时我们坐等发改委公布油价大幅度下跌的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