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东主动降租80万 你的租金减免了吗?

    租房是很多打工者都要面对的事情了,很多人租房都是会关注房子的具体状况的,特别是房子的租金问题大家都想要了解的,不过近日就有房东主动降租80万的消息引起了大多数人的关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房东降租如何
    房东降租如何

    随着这新型肺炎疫情的发展,不同的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一些企业推迟复工时间了,还有学校也推迟了回校时间了。疫情的防控是很重要的,于是全国多地掀起了免租金的浪潮,广州、深圳、苏州等地发文倡议房东免租,所以你的租金减免了吗?

    深圳女房东主动降租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2月3日12时,深圳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45例。全国抗击疫情,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出现后给租户带来的影响,深圳一名女房东主动为1200租户减免租金约80万元,引发外界关注。

    深圳房东降租多少
    深圳房东降租多少

    对此,女房东称自己是从打工一步步走来,知道打工的人、办企业的人都不容易,“租户成就了我们,我想给予一点回馈”。1月28日以来,女房东经营的9幢楼的管理者陆续在各幢楼租户微信群中发布了减免租金的通知。对于减免半个月租金的做法,一些租户也对房东表示了感谢。那么对于疫情停工期间房东减免租金的行为你怎么看呢?你的租金减免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