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日产2000多万只 你还买不到吗?

    目前大家都是有关注哪里卖口罩的,不少人因为买口罩心切,所以也会遇到一些骗子而上当受骗的情况的。不少市民们最关心的就是口罩的产能问题了,就有消息称口罩日产2000多万只了,那么你还是买不到口罩吗?

    口罩日产多少
    口罩日产多少

    近段时间,有关于口罩的新闻是非常多的,像是有人销售假冒伪劣口罩,又或者是药店对口罩的价格进行涨价售卖什么的。面对疫情还是有人去发国难财,这样的行为真的是很可耻的。但是买不到口罩的人也不要过分担心,因为口罩的供应能力是足够的。

    口罩日产供应如何

    据悉新的消息了解到,现在疫情的防控是非常关键的,所以在大家减少出门的同时,有必要出门的话是要佩戴好口罩的,所以口罩便成为了必需品,关于口罩难求的问题,其实相关部门也在解决当中的。1月28日,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的河北汇康日用品有限公司正式复工,全力生产,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口罩难买吗
    口罩难买吗

    值得注意的是,工信部总工程师田玉龙表示,我国口罩的生产总体上产能是每天2000多万只,这个产能是全球最大的,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总体来看保证供应的能力是够的,但恢复是需要时间的。那么你有买到口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