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95口罩最新价格 需要多久更换一次?

    大家都知道自从我国发生了疫情后,人们对口罩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了,毕竟市民出门都是带口罩的,而且戴口罩能有效防范新型冠状病毒传播。但是现在,有不少市民问N95口罩最新价格是多少钱呢?

    口罩价格
    口罩价格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如今我国的n95口罩,从原本只需要十几块钱一个的口罩,现在变成了天价,甚至有地方抬高价格一个售卖几百块钱不等。因此,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市民遇到这种口罩千万不要买,避免被骗了。

    如今,想必许多市民出行都会佩戴口罩的,尤其是N95口罩,在市面上是非常抢手的,毕竟N95口罩防病毒作用是很强的,过滤效率达到95%。只不过,对于N95口罩价格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了,如今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了吧!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N95口罩需要多久更换一次?

    N95口罩并没有固定的更换时间,不同环境粉尘浓度不同,每个人的使用时间不同,各种N95口罩的容尘量不同,以及使用N95口罩维护方法的不同,这些都会影响N95口罩的使用寿命。据了解,“95”是指过滤效率达到95%。一般来说戴此种口罩四到六小时就得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