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高速免费几号结束 2020年最新消息来了

    2020年春节已经来到大年初七了,往年这个时候,已经是返程高峰期,但给大家提个醒,今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期延长了,那么,春节高速免费几号结束呢?接下来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安排时间。

    春节高速免费延长
    春节高速免费延长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时间已经公布出来了,这个时候大家最关注的问题也来了,假期延长了,那么春节高速免费几号结束呢?2020年最新消息来了!接下来继续了解。

    根据《国务院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要求,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截止时间延长至2月2日24时。

    其中,需要车主明确的是,春节期间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