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回应拦截口罩 涉事者为口罩微商而非快递员

    现在处于特殊时期,每个人都在关注武汉的肺炎疫情,为了防护新型冠状病毒,口罩也成为热销爆款商品,就在口罩断货脱销之际,有消息流出,称顺丰一名快递员拦截客户的口罩并进行售卖,随后,顺丰回应拦截口罩一事,表示涉事者为口罩微商而非快递员。

    顺丰拦截口罩贩卖事件
    顺丰拦截口罩贩卖事件

    有钱想买口罩都买不了,现在买只口罩太难了,药店几乎全线断货,网店里一些具有正规资质的口罩也已经售罄,在这种情况下,朋友圈里的部分微商也开始卖起了口罩,团购基本都是数千只起订,价格也比平时贵了不少,有的甚至贩卖假口罩。

    昨日晚间,一则有关“顺丰快递员拦截口罩贩卖”的新闻引起众人关注,不久后,顺丰回应拦截口罩,在发布的声明中还原事实真相,经调查发现,真正的涉事者为口罩微商而非快递员!据视频内容显示,视频拍摄地为云南顺丰新迎分部虹桥社区的营业点,经过调取监控,并与当班寄件快递员核实,“截获他人口罩”的涉事者,其实就是视频的拍摄者,即口罩微商。

    顺丰否认截留口罩
    顺丰否认截留口罩

    监控录像显示,口罩微商张某某和他的同伴在1月29日下午四点半左右到达顺丰的寄件网点,在17点10分上传了寄件信息到系统,寄件期间,张某某拿出手机拍摄快递网点的口罩,并将视频上传至微信朋友圈,谎称是自己截留了境外来昆的包裹,可以下单购买。

    顺丰方面称,张某某及其同伴并非顺丰员工,也绝不存在拦截行为。对于快递网点当班员工未及时制止张某某拍摄视频的行为,顺丰已经展开内部调查,也将根据公司规定进行处置。张某某编造虚假视频信息并发到网上,扰乱社会秩序,被公安机关处以拘留15日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