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务院办公厅公布 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通知

    今天已经是大年初六了,往年里,这个时候已经是春节回程高峰期,但今年春节则依然是按兵不动,因为新型肺炎病毒疫情的影响假期要延长。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公布,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通知已经确定了。

    春节假期延长
    春节假期延长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公布一个重要通知,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这就意味着大家可以在家多陪两天家人,当然,做出这样的决定,主要为了防范新型肺炎病毒疫情的,这几天是疫情的高发期,大家尽量不要出门,出门也要戴上口罩。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据该《通知》指出,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

    其中,各地大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推迟开学,具体时间由教育部门另行通知。因疫情防控不能休假的职工,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安排补休,未休假期的工资报酬应按照有关政策保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