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路延长退票时限 可延期至3月25日24时前办理

    为了打赢这场人传人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国家已经做出相对应的措施来解决问题,其中,延长春节假期则是重要的一步,现在为了方便旅客办理退票,中国铁路延长退票时限,至于延长到什么时候?下面一起来看看。

    延长退票时间
    延长退票时间

    根据铁路部门决定,对使用现金购票或已于1月27日24时前换取纸质车票(含报销凭证)的旅客,暂时无法到车站办理退票的,做出延长退票时限调整。乘客的车票可延期至3月25日24时前办理。

    凡是于1月27日24时前购买的乘车日期在1月28日0时至2月26日24时的车票,可延期至3月25日24时前办理退票;凡是火车票票面发站所在地车站进站通道关闭的,在进站通道恢复之日起30日内均可办理退票;退票须在购票地或出发地各车站办理,办理时继续免收退票费,铁路乘意险一同办理。

    延长春节假期,车票可以免手续费,确实是一个很好的举措。通过以上介绍的铁路延长退票时限相关内容得知,3月25日前都可以进行退票,希望广大购票乘客须知这则消息,避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