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寨沟暂停开放 游客可通过原购买渠道申请全额退款

    现在已经是我们一年一度的春节了,其实每年春节许多人都会选择外出游玩的,尤其是一些景区吸引了大家的青睐。但是现在,有消息指出九寨沟暂停开放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因受到疫情病毒影响,所以将对外暂停开放。

    九寨沟门票
    九寨沟门票

    对于九寨沟景区,想必许多人是很喜欢去游玩的,毕竟九寨沟景区是非常美的,每年都会吸引无数游客前往游玩的。可是近日,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问题,九寨沟风景名胜区暂停对外开放了,游客可通过原购买渠道申请全额退款,另外,重新开放时间另行通告。

    日前,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发布《关于九寨沟风景名胜区暂停对外开放的通告》。通告称,《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的通告》要求,九寨沟风景名胜区自28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已订票游客可通过原购买渠道申请全额退款,已经购买门票的游客要注意了。